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长江葛洲坝水域三人落水 被驻守海巡艇救起

2011年05月07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5月7日电(上官纯青 华中强)7日,一女子在葛洲坝下游水域渡船上跳江轻生,随后渡船上又有两人先后跳江,危急时刻,长江三峡海事局、宜昌海事局驻守坝下水域的值班人员和海巡艇发挥了重要作用,渡船上三名落水人员被成功救起。

  7日上午9时15分左右,三峡海事局庙嘴执法大队值班人员观察发现葛洲坝下游镇江阁渡口“轮渡11”号轮偏离航向,随后便听见甚高频中传来该轮有乘客落水的紧急呼救,庙嘴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海巡艇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宜昌海事局中水门执法大队也接到求救信息,即刻派艇赶赴事发水域,9时22分,海巡艇赶到现场及时将三名落水人员救起,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将落水人员送至医院救治。

  根据“轮渡11”号轮的询问调查,9时12分,该轮由江南卷桥河至江北镇江阁航行时,突然有一名50多岁妇女从客舱室右舷一侧翻越窗户跳入江中欲轻生,渡船随即掉头进行施救,船上两名约50岁左右乘客立即跳入江中进行施救,施救过程中,其中一名跳入江中救人乘客由于体力不知,十分危险,幸好海巡艇及时赶到,将三人救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