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启动“参政议政巴渝行”展现政协委员履职风采

2011年05月08日 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8日电(银雪)记者8日从重庆政协获悉,重庆2011年度“参政议政巴渝行”集中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在未来2个月时间里将对当地13个区县政协工作进行集中采访,展现委员的履职风采。

  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熊康敏称,“参政议政巴渝行”从2009年启动,至今已集对当地18个区县政协工作集中采访,重点报道了重庆各区县求实创新推进政协工作的典型经验,扩大区县政协影响,展现委员的履职风采。

  据了解,重庆“参政议政巴渝行”由重庆市政协办公厅和重庆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2011年度活动从今年4月底持续到6月。活动期间,中新社重庆分社、人民日报重庆分社、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等媒体将分赴渝北、万州、涪陵、南岸、江北、万盛等13个区县进行实地采访。

  “让‘参政议政巴渝行’将走遍重庆各区县。”熊康敏说,明年该活动将继续采访剩下的9个区县,重点宣传该市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配合政协工作的情况,让重庆“参政议政巴渝行”走遍各区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