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携近万亿元项目赴港招商

2011年05月12日 0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5月11日电 (王昊阳)11日,记者从江西省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5月16日至20日,江西将在香港举办“2011江西(香港)招商引资活动周”,江西将携800多个重点项目赴港招商,项目总投资金额近万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招商将重点推介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规划,围绕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招商,准备了895个招商重点项目,总投资9518.36亿元。

  此次招商活动计划于5月18日上午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随后开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重大产业及工程推介会、江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推进会、国有企业招商项目推进会、鄱阳湖水产品推介会、江西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推介会等专题招商活动,江西省各设区市也将围绕特色产业举办12场项目推介会和产业对接会。

  据悉,这是江西自2002年以来,连续第十年在香港举办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十年来,江西在香港举办招商活动累计签约项目1654个,签约金额281.87亿美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