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桂林大范围降雨 4条公路因水毁塌方交通受限

2011年05月12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5月12日电 (蒋明灿)广西桂林12日继续大范围大雨,桂林公路管理局管养公路继续有1条省道2条县道1条乡道共4条公路因水毁造成交通受限。

  截至5月12日下午4时,已抢通1条省道,尚有2条县道1条乡道交通中断,其它道路有小规模塌方,不影响交通。

  桂林公路管理局介绍,仍处交通中断的路线有正在进行路网改造施工的资源至龙胜公路资源至河口龙胜段,公路工程于今日11:30左右连续新增三处塌方,塌方数量不大,上边坡塌下的树木横倒在路中间,造成龙胜温泉到资源河口、两水公路交通中断。由于目前还在大降暴雨,不断有石块下滑,塌方仍在继续中,为保证过往行人及车辆通行安全,现已拦设好标志牌封闭交通,拟等塌方稳定后再进行清除,具体恢复交通时间尚不能确定。

  5月8日以来造成县道百里至枫木公路资源县境内爱鸟界路段由于目前塌方尚未稳定,且路基下塌修复难度大,虽经资源公路管理局全力抢修,将水沟填筑,目前小车勉强可以通行,其它车辆仍不能安全通行。为保证行车安全,资源交警部门仍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另外,乡道恭城虎尾至龙岗公路因正在进行危桥面改造施工的恭城羊角山桥便道被洪水冲毁,目前交通仍处中断,具体恢复交通时间还不能确定。

  桂林公路管理局管养其他公路,虽部分路段出现小规模塌方,但在公路部门全力维护下,目前均不影响通车。

  至当日止,本次暴雨共造成水毁塌方6.5万多立方米,冲毁路基挡墙1500多立方米,水毁路面20多公里,冲毁涵洞8座、90多延米,桥梁便道4处,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90多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