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州表彰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集体及个人

2011年05月13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13日电(王华 白俊峰)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13日在广州市委礼堂举行,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市长万庆良向为“两个亚运同样精彩”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组委会注册中心团队等400个集体获得“广州市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谢素琪等200人被授予“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黄卡等2000人获“广州市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嘉奖个人”荣誉称号。据悉,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将享受广州市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张广宁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强调要弘扬亚运精神,推动广州城市发展、率先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建设全省宜居城乡的“首善之区”。

  亚组委场馆器材部副部长、场馆运行协调办副主任谢素琪、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崔然、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硕、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唐勇,分别在会上代表获奖集体及个人做报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