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福建德化33亿建国际旅游度假区

2011年05月14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德化5月14日电 (林永传 王双季 方兹榜)记者14日从福建德化县委宣传部获悉,已先后获“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的德化石牛山,未来8年内将投入33亿元人民币,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

  日前,德化县人民政府与福德环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定发福德石牛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合作开发项目合同。

  该项目将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是目前德化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涉及该县东半片水口、龙门滩、雷峰、南埕等四个乡镇,总投资约33亿元;计划用8年时间,分三期建设集生态旅游、温泉养生、农业观光、运动休闲、智能服务等五个主题组团,以及相配套的度假酒店、主题酒店、风情小镇等旅游服务配套设施项目。

  此间人士称,项目建成后可以满足福州、泉州、厦门旅游市场需求,对珠三角、长三角,以及台湾、东南亚地区的客源市场也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石牛山景区位于中国瓷都――德化县东部,包含石牛山主峰景区与岱仙瀑布景区两大景区,是集旅游观赏、休闲度假、地学科普、自然生态、红色教育、宗教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石牛山主峰海拔1782米,景区以独特的水蚀花岗岩石蛋地貌、火山地质地貌为主体,兼有构造地貌和瀑布、湿地、河流及地貌景观等,自然生态极为优越,景区内的珍贵动植物资源令景区的山水景观活色生香。

  2003年石牛山景区被授予“国家森林公园”,2005年被授予“国家地质公园”。 今年石牛山景区又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