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第三届中国(宁夏)园博会将开幕

2011年05月14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银川5月14日电(兴越)5月14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宁夏银川举行。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农牧厅厅长赵永彪介绍了园艺博览会相关情况,表示将通过这一平台,把宁夏打造成西部最具影响力的特色优势农产品集散中心。

  赵永彪介绍说,本届园博会的主题为“绿色•高效•现代•共享”,旨在展现宁夏丰富的农业资源、特色鲜明的农产品、以蓬勃发展的设施农业为代表的现代农业;搭建现代农业招商引资、农业科技交流合作平台,吸引国内外园艺尖端生产技术、设施设备和先进生产经营模式。努力将宁夏回族自治区打造成西部最具影响力的特色优势农产品集散中心,促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次园艺博览会将于5月15日上午在贺兰县宁夏园艺产业园正式开幕,会期为三天。园博会将重点举办展览展示,宁夏特色优势农产品订货会、宁夏蔬菜产销对接洽谈会、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宁夏园艺花卉峰会、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现场观摩、投资贸易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宁夏花儿大型文艺演出等8项活动。

  据知,园博会期间,中国农业部、科技部、国家林业局、国家粮食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农科院、中国林科院7个国家部委负责人和代表,6个国家使节,29个省(市、区)代表团,32个全国知名农业院校和科研机构,24家国外企业,35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1家农业部定点批发市场负责人将出席会议并参加有关活动。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