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新源县纪委书记多里坤成为全国标兵候选人

2011年05月16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伊宁5月16日电(朱景朝 史雪红)记者16日从新源县了解到,近日该县纪委书记多里坤作为新疆唯一一名候选者被推荐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人选。14日,中央纪委考察组及新疆纪委有关领导到其家中家访、慰问。

  据了解,多里坤曾在伊犁州外办工作了15年,2006年担任新源纪委书记。任职5年时间里新源县纪委共立案45件,查处违纪党员干部60人,所办案件无一人申诉。2009年,多里坤严肃查处3起违纪违法案件,为农牧民挽回经济损失40余万元。

  据介绍,多里坤实施的“农村党风廉政建设2311示范点工程”、村级民事民议“五步决策法”和村级干部“勤廉双述践诺评议”创新型工作,得到了新疆区党委和伊犁州纪委的充分肯定,并在全疆予以推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