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消防以“一场所一团队”标准保大运平安

2011年05月16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16日电(张乾铄 叶文明 孙江敏) 记者16日从广东省消防总队获悉,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消防安保工作已进入百日倒计时阶段,广东消防以“一场所一团队” 标准,在深圳全市涉大运场馆成立实名制消防安保团队85个,涉消防警力296人。

  据广东省消防总队介绍,深圳市公安局此前专门召开消防安保团队动员会,签订团队工作责任状,明确团队的工作任务、标准和要求。深圳市公安局即将分批组织消防安保团队进行业务培训。

  据介绍,全部63个涉大运场馆中,新建的19个场馆全部通过消防设计审核,其中8个已通过消防竣工验收。改扩建场馆25个,全部通过消防设计审核,已有2个通过消防竣工验收。

  另外,有9个维修场馆、10个临时搭建场馆无需办理消防行政许可,深圳消防监督管理局已按有关规定加强监督检查。

  深圳市消防监督管理局方面表示,接下来的百日将全力冲刺,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提高火灾预防能力,保持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可控,为大运会创造平安祥和的消防环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