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两船舶误入葛洲坝禁航区 三峡海事火速出警拦截

2011年05月20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5月20日电(上官纯青 邱翀)19日,两艘船舶误入葛洲坝二江发电、泄洪禁航区,三峡海事局执法人员火速出警拦截,避免了一起严重事故的发生。

  当日16时,三峡海事局南津关执法大队值班人员发现有两艘船舶驶向葛洲坝二江发电、泄洪非通航水域。值班员立即用高频呼叫但无应答,执法人员乘海巡艇紧急出动,对其进行拦截。经查,两船均为下行拟通过葛洲坝船闸的船舶,但当班驾驶员把葛洲坝电厂二江当作船闸引航道,误闯葛洲坝禁航区,险些造成安全事故。

  海事执法人员当即取消两船过闸计划,并令其到黄柏河待闸锚地抛锚接受调查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