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成都举办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

2011年05月20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20日电 在地震后重建一新的成都崇州街子古镇,20日举行了一场场精彩的自行车比赛。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第二站比赛当天在这里举行。来自成都市级机关单位28支队伍、区(市)县18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为机关、区(市)县团体大组5公里、公开组男子团体赛40公里、女子团体20公里、个人赛男子40公里、女子20公里。

  以“健康、开心、快乐、和谐”为主题的成都第二届车迷健身节,于2011年3月在青白江区启动帷幕,将先后于5月在崇州市、9月在金堂县、10月在温江区三个区(市)县举行三站比赛,以推动自行车运动的开展,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

  成都第二届车迷健身节崇州站的比赛为期两天,共936人参赛,其中机关团体27个队,420人参赛;区市县19个队,390人参赛、摄影组35人、体验组130人、外宾组21人。参加第二届车迷健身节的选手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自行车俱乐部、自行车车队;成都市(区、市、县)机关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和国内其它城市自行车运动爱好者。

  第二届车迷健身节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分为男子精英赛(40KM)、男子个人越野赛、男子80-90组、男子60-70男子组、女子个人越野赛、机关干部团体接力赛、区(市)县团体接力赛两个组别的比赛。家庭趣味赛、家庭接力赛、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分别录取前八名。

  据了解,去年成都市举办了首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为当地自行车车迷爱好者们提供了参与健康骑行活动的机会,受到了广大骑游爱好者的欢迎。(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