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国民航局将优化布局加快建设广西机场

2011年05月20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5月20日电(甘露 欧惠兰)记者20日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获悉,《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日前正式对外发布,“十二五”期间,中国民航局将继续支持和帮助广西解决事关广西民航发展的关键问题,特别是在机场布局、机场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帮助,为加快广西经济发展、深化开放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民航运输保障。

  根据规划,中国民航局将优化广西运输机场布局,完善南宁机场区域枢纽功能,以满足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中国与东盟国际区域合作等国家战略需要。有关方面进一步增强桂林旅游机场功能,发展百色支线机场。同时,还将加快广西运输机场建设,改扩建南宁、桂林、柳州、百色等机场,迁建梧州机场,,新建河池机场,并对建设贺州机场开展前期研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