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西十六条新举措力推大型企业走出国门

2011年05月20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5月20日电(王燕君)20日,山西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在太原召开了《山西省大型企业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山西省大型企业代表以及省外办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对于山西省大型企业走出国门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推出十六条新举措。

  据了解,十六条新举措主要涉及,简化手续、加快审批进程、开辟“绿色通道”;加大为山西省民营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服务的力度;加强对企业外派人员各机构的领事保护与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山西省海外企业、人员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山西省外侨办主任张志川说,实施“走出去”战略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重要条件,是企业自身做大做强的必然选择,也是山西省对外开放发展到一个新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的十六条举措将真正务实、高效的为企业“走出去”服务。

  另外,还将加强对企业“走出去”的指导协调,积极主动的为企业对外合作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引导、信息咨询和公共服务;充分发挥和利用外事外侨资源优势,促进中外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据了解,山西省外侨办在全省外事侨务系统分四个阶段组织开展了扩大对外开放建设外事大省专题研讨活动,分赴十一省市进行调研,形成此次提高外事侨务工作服务水平的措施和办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