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航直升机首次联手民企布点浙江等候低空域开放

2011年05月20日 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20日电 (记者 李飞云)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联手浙江民营企业,今天下午在杭州西湖边签署协议,授权杭州米奥国际代理销售民用直升飞机。这是中航直升飞机首次和民企合作,率先在浙江布点,等候低空空域开放。

  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天津市政府合资成立的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整合了中国最主要的直升机研发、生产机构,包括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昌河飞机工业集团和保定螺旋桨厂等。

  中航直升机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杨延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低空空域开放将是一种趋势,开放后,民间私人的直升机市场需求将会非常活跃,而浙江又是民营企业发达区域,届时我们将提供系列的服务,如选购飞机、维护、飞机管理、培训等,除制造直升飞机之外,还提供整套售后服务平台。”

  中直航还透露,目前可以供民用的直升机机型,有包括3座位一吨级超轻型活塞式直升机、6座位两吨级轻型单发直升机、14座位四吨级中型双发直升机以及27座位的十三吨级大型三发直升机。

  现场的一位浙商蔡杰告诉记者,低空空域开放后,自己会先选择去学开飞机,“而飞机可通过租用,不一定要去买。”

  据悉,目前学开私人直升飞机或小飞机驾照的费用只需约十多万元人民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