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成都将举办国际友城周

2011年05月22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22日电(郭璇)主题为“城市合作,共创美好生活”的“成都国际友城周”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成都举行。届时,成都的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将首次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成都市政府外办主任邱海明22日通报说,“2011成都国际友城周”共有友城图片展、“友城之夜”欢迎宴会、新结友城签字暨“荣誉市民”授予仪式、“2011成都国际友城周”开幕式暨友城市长圆桌会、友城企业合作论坛、友城旅游合作论坛、“国际友城使者”颁证暨“国际友城竹林”揭碑仪式等12项主体活动。为了提供友好城市从单一合作到多边合作的机会,特别举行“友城企业合作论坛”、“友城旅游合作论坛”,希望借助这两个平台,进一步促进成都与各友城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交流,取得更多互利双赢的合作成果,最终形成政府、企业、民众三者立体交叉互动的特色,建立起一种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开放合作模式。

  此外,来自比利时花式舞旗团、韩国金泉农乐舞艺术团、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少儿舞蹈艺术团等8个友城文艺演出团将参加非遗节开幕式暨街头巡游表演。

  成都市政府外办领事涉外处副处长易红健表示,在“国际友城使者”办证仪式中,将以大熊猫作为使者的形式与各友好城市见面,使各友城与成都市有更近一步的联系,促进各友好城市对成都更多关注。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27个国际城市参与,其中10多个城市由副市长以上级别的领导带队;除了政界精英外,还包括规模庞大的企业代表团。这是成都首次集结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于一堂,是成都市开展友城工作30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地域最广的盛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