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陕西潼关一坑口发生非法制造爆炸物品自燃致3死

2011年06月10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6月10日电(张相印)陕西潼关县委宣传部10日通报,6月5日,该县东桐峪四公里碾头岔一坑口发生私制炸药自燃导致9人伤亡事件。目前已确认有3人死亡,另有6人情况不明,正在核查。

  据潼关县委宣传部向媒体通报说,6月8日,有关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反映该县东桐峪四公里碾头岔一坑口有私制炸药自燃导致9人伤亡事件。

  接报后,潼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公安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的调查组,迅速展开调查。公安部门抽调刑侦、治安、矿区分局等单位15名民警组成专案组,分外围调查组、审查组、现场勘验组、信息报送组迅速展开工作。目前已控制了3名相关人员,分别是黄吉翠、黄吉军、骆文斌。

  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这是6月5号下午发生的一起非法制造爆炸物品自燃致人死亡刑事案件。目前,举报伤亡的9人中,已经确认死亡3人,分别为何昌海(男,22岁)、汪有明(男,32岁)、黄社新(男,64岁),均系湖北省郧西县湖北口乡四峡口村人。由于案件现场不具备通风、通电条件,无法开展现场勘验,其余6人情况正在调查。

  通报说,潼关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案情,要求对涉案人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并责成公安部门配强专案力量,组成技术队伍,克服一切困难,尽快实施案件现场勘验,立即核定死亡人数及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公安、安监要全力配合上级部门开展调查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