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外籍人士招聘会在京举行 235个岗位吸引“国际英才”

2011年06月11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杜燕) “国际英才”第四届北京外籍人才引智洽谈会11日在京举行,40余家机构共有235个职位提供给已在华、在京工作的外籍人才及中国内地名牌大学即将毕业的外籍留学生。

  本次引智洽谈会吸引中期集团有限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信联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等40家外资企业、国企及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岗位需求共235个。

  岗位中,工程技术类占35%、文教类占30%、管理类占10%、设计类占9%、销售类占8%,医疗卫生类占5%、其他占3%。这些岗位中,有不少岗位的月薪最低1.5万元,高则3万元左右,远远高于北京市的职工平均工资。

  另外,招聘会在现场特别设立政府主管部门咨询区,现场解答外籍人才在就业、子女来华上学、税收等方面的政策问题。

  北京市人力社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外籍人才招聘会既为用人单位聘请外籍人才搭建平台,同时也为外籍人才在京就业提供通道。

  他表示,2008年至2010年,每年一次的国际英才-北京外籍人才引智洽谈会,共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外籍人才参会,三届招聘会共提供工作岗位599个,达成求职意向153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