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钱塘江全线封航 杭州海事部门启动应急响应

2011年06月14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14日电(见习记者 余哲 通讯员 方莹)记者今天从杭州市港航管理局获悉,受强降雨影响,今天上午10时开始,三堡船闸、新坝船闸、江边闸“只进不出”(只进入运河不出钱塘江)。11时开始,杭州地方海事部门对富春江、钱塘江、浦阳江实施全线封航。

  据了解,今天上午9时20分,富春江船闸开始泄洪,出库流量达到4380立方米/秒,下午4点,富春江出库流量已达7700立方米/秒,分水江达到1330立方米/秒。

  随着泄洪量的增大,下午16时40分,海事部门紧急启动一级三防应急响应,三堡船闸、新坝船闸,江边闸全面停闸。

  与此同时,杭州海事部门对所有停泊在锚地的船舶进行了检查,确保人员到位,对集中停泊区域进行了疏散,确保船舶停泊的安全距离;对一些不作业工程船,通知乡镇或当事人赶赴现场进行加固,密切注意水位升降,加强值班,确保船舶适航及人员生命安全。

  海事部门工作人员提醒船户,泄洪期间,要密切注意海事部门发布的船舶航行通告,将船舶停至安全锚泊处。至于何时取消封航,将取决于上游水库的泄洪量和钱塘江水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