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省级大学师生室内设计大赛展江苏南通开幕

2011年06月18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6月18日电 (明小惠 姜钰)17日,“紫琅移动杯”省级大学师生室内设计大赛展在江苏南通开幕。

  紫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荣生介绍说,此次大赛由江苏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先后收到省内外20多所院校的作品,其中,省内17所院校,省外10所院校,投送稿件较多,作品总量近300套。大赛分专业教师组和学生组,作品充分体现了创意的空间设计主题,注重创意独特、表现新颖、结构和谐。体现出后现代风格的完美演绎。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国家高级评委李玉坤说,相信在举办本次大赛后,会形成一系列的连锁效应,为今后大赛常态化的发展,形成别具一格的专业特色。并以江苏为中心,以各专业院校团体、专业协会为依托,以全国性的影响为发展方向,力争做成规模化达到国家级水准的品牌大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