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东济宁公选副县级干部 12个职位仅3个正常开考

2011年06月23日 08: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日,2011年济宁市公开选拔部分副县级领导干部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开考的3个职位按照成绩共确定15人进入面试。而另外9个副县级职位因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达规定比例,不得不取消选拔。

  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6月1日,《2011年济宁市公开选拔部分副县级领导干部公告》面向社会发布,济宁市面向山东省公开选拔12名副县级领导干部,其中包括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一名,城乡规划局、商务局、旅游局三个局的副局长各一名,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金融工作办公室、投融资管理中心副主任各一名济宁日报社副总编辑、济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各一名,高新区、北湖区副主任各一名,以及鲁南煤化工研究院副院长一名。

  在报名结束后,只有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商务局副局长、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三个职位的合格报名人数达到了开考比例,共有43名报考人员参加了笔试。另外9个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考试的人数与选拔职位的比例低于10:1,根据规定,这些职位不再进行选拔。这也就意味着,此次济宁市公选的12个副县级职位中,有四分之三被取消。

  记者仔细查阅了选拔公告,发现所有职位都要求报考者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年龄要求在3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年龄放宽到38岁。要求还对报考者的职务、任职年限进行了规定,另外还必须具有担当报考领导职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比如高新区副主任要求金融、投资等相关专业,熟悉投融资和资本运作有关业务,具有较好的外语水平,有资本运作或开发区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鲁南煤化工研究院副院长要求化学工程与技术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关于煤化工、应用化工发展的有关政策法规,有相关工作经历。(记者 王海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