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民政系统与伊犁对接 800万援建伊犁州民政局

2011年06月23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伊宁6月23日电(朱景朝 汪涓 楼谦)记者23日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民政局了解到,经过连日来的对接,江苏省民政厅决定拿出800万元资金对伊犁州本级民政局进行援建,并决定帮助伊犁州民政局及局直事业单位以定向挂职、以干带训等方式进行人才培训,以推动伊犁州本级民政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江苏省民政系统考察团一行于6月17日至21日在伊犁考查对接。经过调研后,发现“以往的援建工作主要是江苏省各市、区民政局与伊犁州各县市民政局点对点的援建,而忽视了对伊犁州本级民政事业的援建工作”考察团负责人说,经过研究决定,江苏省民政厅决定拿出800万元资金分5年(其中2011年援建300万元)对伊犁州民政局进行援建,同时进行人才方面的对口援助。

  据介绍,此次对接中伊犁州各县市(口岸)民政局对口援建工作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共接受援建项目21个,援建资金约2.46亿元。

  据悉,2010年10月12日国家民政部召开了全国19省市对口援建新疆民政事业座谈会;伊犁州民政局主要领导2010年10月和2011年5月先后两次组团赴江苏省对接民政对口援建项目工作并发出盛情邀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