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北京“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揭牌

2011年06月23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北京市第8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暨“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揭牌仪式23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分为南园西区和北园东区两大部分。南园西区建设改造内容包括乒乓球长廊、儿童健身健智乐园、体育文化广场、俱乐部活动中心、户外泳池等;北园东区建设改造内容包括优秀健身项目活动广场、门球广场、篮球广场、五人制足球场、乒乓球长廊、奥运文化展示区、勇者乐园、水上运动广场等。

  此外,在奥林匹克露天剧场草坪上以及南门外广场,还安排了风筝放飞区、足球射门互动区、空竹、花毽、健身气功、太极拳健身项目展示区和残疾人优秀健身项目展示。

  据悉,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的建设将体现规模大、项目多、设施全、环境好、服务好五大特点,满足儿童、青少年、中青年以及老年人不同年龄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

  而这次体育节也突出了体育、文化、健身、休闲等元素,包括了篮球、羽毛球、登山等40多个运动项目,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此间表示,这次内容的丰富程度将前所未有,深入基层的力度很大,目的就是希望健身节带动广大市民将健身融入生活中,而不仅仅是注重表面形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