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613万平方米公租房开建 将解决12万户住房

2011年06月23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613万平方米公租房开建将解决12万户住房
重庆北碚区水土镇万寿公租房项目开工。中新网发 杜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6月23日电 (孟幻)23日,重庆市举行2011年公租房集中开工仪式。据称,当地将在六月集中开建两江新区万寿、龙兴、鱼嘴、复盛等8个公租房项目,总开工面积达613万平方米,以户均50平米为标准,预计可解决12万户居民的住房问题。

  据介绍,重庆去年已开工建设1300万平方米公租房,有3.05万户家庭通过两次公平摇号获得配租。今明两年当地还要分别再开工1350万平方米。此次开工的8个公租房项目,总面积达613万平方米,以户均50平米为标准,预计将解决12万户居民的住房难题。

  重庆市长黄奇帆在当天的开工仪式上称,重庆建成4000万平方米公租房后,如果社会需求量下降,将逐渐放缓公租房建设步伐,如果社会需求仍然旺盛,重庆还会继续大规模建设公租房用以保障困难群众住房需求。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公租房建设点均规划布局在重庆内外环线大型聚居区中,交通便捷、环境宜居,配套有商店、文化活动站、体育场地、公厕、垃圾站、停车场等设施。记者看到,北碚水土的万寿公租房位于水土高新产业园一带,周边商业区、幼儿园、社区用房、停车库等配套设施,都设计在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