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1长城-天山经济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1年06月28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8日电 (记者 闫文陆) 以“新疆跨越式发展与中国未来”为主题的“2011长城-天山经济论坛”2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国内经济学界、著名券商及新疆各界汇聚一堂,探讨新疆发展路径,展望新疆发展前景,充分展现各界对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关注和信心,力争对促进新疆“十二五”期间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天山经济论坛是由中国发展和改革研究院牵头有关单位举办的非官方非营利性的学术会议,该论坛致力于推动新疆及我国西部地区企业界进一步交流、合作和发展,促进新疆及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健康发展,推进新疆与世界其他地区间的经济合作和交流。

  本届论坛由中国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长城证券有限公司、新疆财经大学联合主办,论坛上,刘以雷、樊纲、赵长茂、欧阳日辉、崔光莲等10位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专家学者、企业嘉宾分别围绕《深入认识、科学跨越,共享新疆发展成果》、《中国经济目前面临的问题及政策走势》、《中国经济动力结构转换与新疆跨越式发展》、《提高财政能力,促进新疆大发展》、《新疆“十二五”实现跨越式发展路径选择》等主题进行演讲,精彩的演讲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疆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致辞称,《2011长城-天山经济论坛》是社会民间主动举办,这说明社会各界对新疆发展关切度在不断提高,我们真诚的欢迎有实力的企业以资金、技术、管理等生产要素帮助和支持新疆的发展,也真诚地欢迎像中国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长城证券这样以智力为优势的社会各界通过多种形式援助新疆,与新疆各族人民群众携手并肩,共同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美好新疆。

  新疆兵团副政委徐伟华称,本届“长城-天山经济论坛”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之后全国支援新疆建设的大背景之下,为新疆和内地学届、商届建立一个新机遇、新智慧、新财富沟通、聚合的渠道,给全国各界参与新疆和兵团大开发、大建设提供了一个交流、乃至交融的平台,很有现实意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