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连日暴雨致广东高州逾3万人受灾

2011年07月01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茂名7月1日电 (梁盛 黄晓东)连日来,广东茂名各地出现大范围强降水。高州市马贵、大坡等镇,再次出现地质山洪灾害,致3.2万人受灾。

  上述地区在去年“9•21”特大洪灾中曾受重创,灾后搭建的便桥在此次洪水中被全部冲毁。茂名市三防办1日消息称,高州马贵、大坡镇部分地方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6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灾害出现后,当地水务、交通、民政、国土等部门赶赴灾区抢险,安全转移4786人,并为受灾民众提供避难所、衣物、食品及饮用水。

  6月28日12时至30日17时,受季风低槽影响,茂名地区出现大范围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强降雨中心在高州马贵镇一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