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1贵州凯里巴拉河消夏旅游节开幕

2011年07月09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凯里7月9日电 (记者 张伟)7月9日,2011凯里巴拉河消夏旅游节在贵州黔东南自治州巴拉河畔的南花苗寨开幕,来自贵州省内外及凯里市周边地区的数百名游客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富有浓郁民族气氛的开幕式。

  巴拉河旅游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凯里市的东南面,秀丽山水、田园风光、民族文化、历史遗迹是巴拉河旅游区的主要特色。为进一步打造“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和“贵州省巴拉河乡村旅游示范带”品牌,推动巴拉河乡村旅游快速发展,黔东南自治州凯里市定于7月至9月在巴拉河沿线民族旅游村寨举办巴拉河消夏旅游节。

  据介绍,本次消夏旅游节从7月9日一直持续至9月30日,总计3个月。据悉,每个月确定一个活动主题。其中,7月份以“浪漫巴拉河·风情南花寨”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上演水上抢鸭、啤酒大赛、沙滩长桌席体验、情歌对唱、巴拉河盛夏篝火狂欢夜、放河灯、农事活动体验等。

  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琳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凯里市着力打造的乡村旅游示范带,不仅有秀丽山水和田园风光,还有众多民族村寨尚待开发。凯里巴拉河消夏旅游节以风情体验、山水观光、生态避暑为主题,旨在树立巴拉河乡村旅游新形象,展示魅力乡村、活力凯里、和谐黔东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