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梁平拟投资3亿元建轻型私人飞机制造基地

2011年07月17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梁平7月17日电(连肖 向玲)重庆梁平瞄准我国低空空域开放的商机,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一个轻型私人飞机制造基地。17日,记者在梁平双桂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此事。

  该项目发起者、一民营企业董事长郭超告诉记者,梁平轻型私人飞机制造基地规划总占地约150亩,其生产的轻型飞机将引进意大利技术,飞机总重量在2吨以下,内设有6个座位,机舱门可平开,时速可达到每小时300公里,续航能力约为1000公里。与商务飞机相比,“梁平造”轻型飞机内部未设洗手间,价格预计在1500万到16000万元之间。

  郭超称,该基地生产的轻型飞机适合于喜欢游山玩水、体验空中飞行的富人。依托飞机制造基地和梁平机场,梁平还计划组建一个私人飞机俱乐部,主要为私人飞机提供维修、保养等服务。

  重庆梁平县副县长胡华超也向记者证实,建设轻型私人飞机制造基地确实在该县的计划之内。不过该项目正在等待国家相关部门审批,一旦通过审批,将会尽快投入建设。

  此外,在当日举行的梁平双桂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梁平县共揽下70多亿元的投资大单,其中包括银行融资、光电科技产业园、新型旅游观光农业等14个项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