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沈阳公交车出租车都将使用“天然气”

2011年07月27日 19:48 来源:辽宁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7月26日从沈阳市环保部门获悉,沈阳市将通过政策引导等方式,在公交车、出租车等领域大力推广清洁能源的应用。

  资料显示,陕京二期秦沈线(秦皇岛至沈阳)供气工程每天可为沈城新增70多万立方米优质天然气。自本月7日陕京二期秦沈线天然气入沈以来,沈阳市天然气供气量平稳,压力均衡。充足的燃气供应量,为清洁能源的大范围推广使用创造了条件。

  沈阳市环保局局长李超介绍,目前沈阳市燃气供应特别充足,按全市一年使用标准煤2000多万吨计算,现有的燃气供应可以保证沈阳市约1/3的能耗供应。据了解,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目前出租车用气将比用油每月少花费600元左右,增加加气站的设置成为当务之急。为此,沈阳市将通过政策引导、推动建设等方式,在清洁能源使用上加大力度,增加燃气公交车、出租车的数量。阎红羽/记者/金晓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