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江一渔船在“梅花”余威中起航搁浅 9船员获救

2011年08月07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8月7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郏策)一艘浙江温岭籍渔船7日凌晨在“梅花”余威中起航,,于浙江台州玉环大麦屿海域发生搁浅事故。由于救援及时,目前船上9名船员全部脱险,渔船仍搁浅在事发海域等待进一步施救。

  当日凌晨1时30分许,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对台州海域影响的减弱,“浙岭渔26807号”渔船从避风锚地大麦屿港驶出,准备返回温岭石塘港,由于不熟悉航道,渔船行驶至玉环芦莆小担岛附近洋面时撞上了礁石搁浅。

  凌晨5时许,随着潮水退去,船体逐渐发生倾斜随时有倾覆的危险。9名船员只能弃船爬到附近礁石上等待救援。

  6时许,大麦屿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海事、渔政等部门赶赴事发海域展开救援。9时许将9名遇险船员全部营救上船。在对渔船进行施救时,却遭遇了困难,由于潮水较低,拖船根本无法将其拖下礁石,如果硬拉得话,很容易对船体造成严重损伤。

  据参与救援的大麦屿边防派出所教导员卢金跃介绍,在设法固定船体,防止其倾覆后,等到中午时分,潮水上涨到足够高度后,再用拖船将其拖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