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强台风“梅花”造成上海181条电力线路发生故障

2011年08月07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7日电  (顾炜程)强台风“梅花”带来上海强雷雨天气,截止7日上午10时,“梅花”台风造成上海181条电力线路发生故障,经过紧张抢修,现已恢复146条电力线路供电。

  上海市电力公司方面表示,目前上海城市电网总体运行平稳有序,地铁、机场等重要用户没有发生停电。

  据介绍,自7日凌晨起,电力95598热线报修量较平时激增约4倍,报修主要集中在树木倒伏致线路跳闸、电线断线和户外设备放电等。

  崇明、浦东地区受此次台风影响较为严重,其中崇明陈家镇地区共有7条10千伏线路发生跳闸,导致该镇昨夜起部分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为确抢修人员人身安全,上海电力部门主要采取隔离故障,恢复送电为主的策略,同时科学有序地安排所有抢修值班人员开展特巡和抢修工作;多数登杆抢修的工作将在台风减弱、天气条件转好后有序展开,争取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

  据悉,台风到来前电力部门已经做好充分的防灾应急准备,并在全市范围内安排24小时值守,昨夜今晨市电力公司共安排近3000名人员参与值守和抢修,出动抢修车辆近700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