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广宁八千专业人才“补课”

2011年08月12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8月12日电(黄耀辉 林寿智 杨健锋)12日,广东广宁江屯镇的陈剑锋对媒体表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低碳广东”就是抓教育创新,让专业技术人才走出传统的经济发展方式。

  据了解,从4日起,该县组织8000多人次的专业技术人才“补课”,结合该县农业发展方式的转型升级,引导专业技术人才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广宁县是典型的山区县,也是珠三角地区资源优势的县之一。来自农业部门的技术人员梁建斌称,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课题很大,但从建设低碳广东的角度看有了更具体的目标。

  该县官员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是干部,尤其是专业技术人才的转型升级,他们才是助推经济发展的动力。该官员说,作为山区县要走出传统的经济发展模式,首先要专业技术人才走出传统的经济发展方式。

  据悉,近年该县主抓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为当地企业升级、技术中心等创新了平台,目前全县共实施20个技改创新项目,总投资达1.12亿元。

  据介绍,“补课”,采取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学员互动等多种形式,并纳入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