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柳州警方销毁800台赌博游戏机

2011年08月13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柳州警方销毁800台赌博游戏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柳州8月12日电 (周潇男 韦崇结 黄振)8月12日,广西柳州警方 “集中销毁赌博机统一行动”, 集中销毁了赌博游戏机800台。

  今年初开始,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三大战役”行动,柳州市公安局展开多次声势浩大的专项“扫赌行动”,先后破获“5·24蒋飞华、黄家鑫赌博案”、“6·20邝建军赌博团伙案”等多个重特大案件,至8月10日,共查处赌博案件202起,处理赌博违法犯罪人员983人,收缴各类赌博游戏机1210台,缴获赌资120万余元。

  8月12日,在柳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的组织下,柳州市各城区分局将近期以来查处收缴的800台赌博游戏机拉到柳州市立冲沟垃圾填埋场进行销毁,在得知警方销毁赌博游戏机的消息后,柳州市10名经营电子游戏室的老板主动与警方联系,要求随车前往立冲沟参观。

  在销毁现场,看到一台台被挖掘机轧碎的赌博机,电子室老板们深受震撼,纷纷说:“赌博害人害己,不能沾”,并表示一定要守法经营,不能让赌博侵入自己的经营场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