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美女助阵园博会 600佳丽竞选形象大使(图)

2011年08月13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美女助阵园博会600佳丽竞选形象大使(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13日电 (周鑫)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暨2011重庆小姐竞选于13日进行第二轮初选。截至目前,此项活动已有近600位重庆美女报名“打擂”。

  当日下午2点,45名参赛选手开始争夺最后一批决选资格。她们年龄在18-23岁之间,平均身高168cm,九成以上为在校大学生,其中硕士学历占4%,本科学历占60%。另外,有数名空姐及“海归”人士也参与到此次选拔中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各自施展才艺以期吸引评委眼球,民族舞、中国传统扇子舞、现代舞等节目轮番上演。

  据主办方介绍,共有53名佳丽将在决赛中亮相,此前在5月16日举行的首场初选中已决出31名入围选手,此间正在进行的第二轮初选将再次决出22名入围者。

  上届重庆小姐竞选冠军聂艾歆以评委身份出现在选拔现场,她称,这次参与初选的选手素质高于往届,但晋级名额已定,因此评委们只能“忍痛割爱”,从中挑出最优者。同时她还提醒参赛选手,决赛将会更加激烈,要充分做好迎战准备。

  据了解,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暨2011重庆小姐竞选决赛将于8月19日在重庆渝都大酒店举行。届时,参赛选手还将历经泳装形体展示、才艺展示、知识问答、旗袍礼仪展示等“重重考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