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缙云山十里温泉城开建五星级度假酒店群

2011年08月13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缙云山十里温泉城开建五星级度假酒店群
动工仪式现场 作 者:刘函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13日电(郭虹 韩璐)13日,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项目在重庆北碚十里温泉城正式开工建设。作为该中心的一期工程---心景•汤天下温泉度假酒店今天起开建,一座五星级度假酒店群将在这十里温泉城崛起。

  据介绍,北碚十里温泉城规划占地8.99平方米公里,整个片区按照一心、一带、四片区进行规划布局,度假区依托北碚缙云山自然生态历史人文资源,将山、水、泉、林、地五位一体规划,形成以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为核心、运河游乐带为中轴、四大主题片区相互衬托的总体布局,打造荟萃温泉度假、文化寻根、康体养生、运动休闲、展示交易、滨水游乐、小镇旅游、养生居住等多功能、多形态于一体的国际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目前,在十里温泉城区域内已落户6家五星级度假酒店,开工建设的“心景•国际温泉度假中心”主要由心景•汤天下温泉主题酒店(国际五星级)、心景•禅佛禅主题精品酒店(超五星级)、艺术运动公园构成。该项目被列为重庆市“温泉之都”建设的重点项目,旅游主题公园重点项目和五方十泉项目。

  据该项目投资方介绍,今天奠基开工的一期工程---心景•汤天下温泉度假酒店依山而建,采用重庆吊脚楼与现代建筑结合,以温泉体验和南北山水景观为特色,规划建造约250多间高端悦景客房,配备大型会议中心、温泉SPA中心等大型公共设施。一期工程将于2013年全部完工,2016年度假中心将全面建设完工。

  云南心景集团公司董事长孙春蓉在仪式上称,心景集团是一家以投资和经营五星级主题度假酒店、温泉SPA、高端度假物业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将率先打造重庆北碚区十里温泉城核心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旅游度假场所。随着心景系列高端主题度假酒店的开工建设和周边项目的综合开发,北碚缙云山十里温泉城将会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地区高端度假酒店集群及高端休闲度假消费目的地。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华, 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云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朱飞云等出席了今天的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动工剪彩。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现场宣布心景•汤天下温泉酒店项目正式动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