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感情受挫欲轻生 女子横卧繁华路口致交通受阻

2011年08月24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8月24日电(王秋艳)男友赌气说分手,女子一气之下横卧繁华路口上演惊险一幕,致交通一度受阻。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24日通报称,该名女子最终在交巡警劝服下远离险地,并与男友和好如初。

  8月23日18时许,一年轻女子横卧在车流密集的石杨路口欲轻生,其衣衫褴褛,车辆在旁边川流而过,险象环生。正在附近执勤的交巡警平台民警刘胜锋见状试图劝说女子离开险地,但其充耳不闻。

  “她这样太危险了,而且严重阻碍了交通。”刘胜锋几步赶上去将女子拉到路边阴凉处坐下。女子口中不停念叨着“为什么这么对我,我不想活了。”刘胜锋这才明白,女子是由于感情问题而一时想不开。考虑到现在正值下班晚高峰不能擅离岗位,为女子安全计,刘胜锋立即联系平台民警刘禹和谢娟告知这一情况,并嘱托两人想办法联系该女子家人。

  原来,女子叫黄梅(化名),前几天和男友吵架后一直流浪在外。由于男友没有道歉甚至赌气说分手,黄梅一时想不开就跑到了马路上。

  在和黄梅交谈期间,谢娟发现黄梅的手臂上有几块淤青,其向民警哭诉,在和男友吵架后见其几天没联系,她只好拿自己“出气”。

  解铃还需系铃人。刘禹通过黄梅的手机联系到了黄梅的男友。黄梅见到匆匆赶来的男友终于稳定了情绪。黄梅男友表示,两人只是吵架一时冲动说分手,没想到黄梅这么极端。

  “没出事就好,有什么话好好说,相互理解”,民警耐心劝慰两人。临走前,黄梅对民警一再感谢,称以后对待感情一定会冷静,再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