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绚丽金秋休闲新去处——山地车乐游阿尔山(图)

2011年09月02日 17:3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绚丽金秋休闲新去处——山地车乐游阿尔山(图)
图据内蒙古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绚丽金秋,天高云淡。为丰富阿尔山市旅游产品,满足游客追求健康休闲旅游品质的需求,并帮助当地居民找到致富新亮点、增收新门路,阿市旅游局推出旅游新产品——山地车乐游阿尔山,精心设计阿尔山市山地车精品旅游线路,并在阿尔山、伊尔施地区繁华地段现场开展山地车旅游宣传活动和游览体验。

  骑上山地车,体验轻松自在新感觉

  山地车,具有刚度大,行走灵活等特点,骑行时不必选择道路,无论街巷漫游还是休闲代步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骑车者可以在各种路面环境上尽情地享受舒适的骑行乐趣。因其坚固、粗犷、新颖的外型、缤纷夺目的色彩、优越的骑行性能,很快成为都市青年追求的时尚。

  山地车体验女子组要出发了

  经营游乐新产品,收获创业新惊喜。自7月20市旅游局在阿尔山市电视台《致富导航》栏目播出阿尔山空中观赏项目、多功能小吃车项目、滑草娱乐场建设项目、自行车休闲娱乐四个项目专题形象广告以来,引起来自全国各地投资者的兴趣。为进一步激发当地居民投资热情,带动旅游产品开发市场,阿市旅游局于近日购进两款不同类型的山地车,并发动林海街意向投资者武立萍参与到试运营中,为喜爱户外运动的游客提供游乐服务,使投资者在亲身感受中认识到经营旅游产品致富的巨大潜力和空间,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开发旅游新产品、经营旅游新项目中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