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科尔沁区文明单位不搞“终身制” 一家单位被摘牌

2011年09月02日 18:09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科尔沁区对自治区和国家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测评,1家单位涉及综合治理一票否决问题被摘牌;3家单位分数低于80分被黄牌警告。

  为强化对文明单位的建设和管理,科尔沁区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制定了届期复查、培训交流、公示监督、工作报告、定期检查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系列规章制度注重平时工作和日常检查,每次检查结果都要通过网站、报纸等形式进行排名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出现“一票否决”问题或考核分值低于60分的文明单位,予以硬淘汰。对分值低于80分的文明单位,予以黄牌警告,限期一年进行整改,次年度检查达标的,取消黄牌警告,仍不达标的,取消荣誉称号。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复查力度,让文明创建“能上能下、有进有出”,对创建意识淡化、不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社会认可度下降的单位将给予适当处罚。(何春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