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招商银行首个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在成都奠基

2011年09月04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4日电(周迪迪)4日,招商银行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在成都高新区奠基。据介绍,这是招商银行在中国的第一个金融后台服务中心。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24,971平米,共分两期建设,其中先行建设的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87,621平米,总投资17.3亿元。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成为集信用卡中心、电话银行中心、会计后台、企业年金、数据中心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客户服务机构,为招行全国零售业务及会计流程改造提供强有力的后台支持。

  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务院规划确定的中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近年来成都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更加优良。当前,成都正积极致力于打造“西部金融中心”,并紧紧抓住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积极投身“成渝经济区”和“天府新区”建设大潮,力争在“调结构、转方式”和全球产业加速转移的契机中赢得发展先机。

  目前,根据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规划和目标,成都市将在未来几年里进行一系列包括建立金融中心在内的枢纽建设,并大力发展复合化的金融产业集群。

  成都作为西南金融中心重地,金融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全国性金融后台服务中心聚集优势突出,初步完成了以成都为中心的四川省支付清算体系和信贷征信体系建设,凭借在运营成本、人力资源、IT方面的优势,成都已成为各金融机构建立后台服务中心和后援中心的首选城市之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