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邗江“春江花月夜”第三届乡村旅游节启动

2011年10月02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邗江“春江花月夜”第三届乡村旅游节启动
    10月2日,国庆黄金周江苏邗江“春江花月夜”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正式启动。 崔佳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10月2日电(记者 崔佳明 马春阳) 10月2日,国庆黄金周江苏邗江第三届乡村旅游节、第二届中国扬州瓜洲音乐节在千年古镇瓜洲润扬森林湿地公园同时启动,唱响古镇瓜洲“春江花月夜”旅游形象品牌。

  邗江区长韩方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说,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举行乡村旅游活动,就是要让市民和游客领略乡间田园秀色,品尝农家菜肴,尽情享受农家生活的轻松惬意,同时感受“田园邗江、旅居都会”的魅力所在。

  韩方称,这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一道集知名景区、农家乐、乡村美食、民俗文化和休闲购物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盛宴。

  当日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仍未阻挡市民和游客的热情,凸显“春江花月夜”“田园”的魅力。开幕现场举行了文艺专场表演,整台演出形式新颖、格调高雅、精彩纷呈,既有传统的歌舞表演,也有美女婚纱秀等节目。在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享受文艺表演之外举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品牌汽车展、房展和旅游特色产品及农产品展等三台展会同时开展。

  邗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洁介绍说,近年来,邗江以“田园邗江,旅居都会”精心打造了凤凰岛生态旅游区、瓜洲国际露营地、隋炀帝陵旅游区等一批著名人文自然景观;开发了西江生态园、碧水蓝天度假村、古渡春生态园、凤凰葡萄园等一批特色鲜明的农家乐;发展了太阳岛体育运动、高老庄演艺大舞台、“三江”观光漫道等一批高档休闲度假产品;挖掘推出了黄珏老鹅、红桥羊肉、长江三鲜等一批农家特色菜肴;建设了杭集锦都旅游用品城、力宝广场等旅游购物基地。

  本届乡村旅游节活动为期一个月,从10月2日开始至31日,期间推出包含诸多创新元素的露天电影啤酒节、帐篷大会、真人CS大赛、百家“幸福家庭”瓜洲行、千人瓜洲暴走邀请赛、百支特色团队展演、摇滚音乐节、水乡古镇游、生态休闲游等系列主题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