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泰国直飞张家界旅游包机15日起开通

2011年10月14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0月13日电(吴勇兵)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今日透露,经过近半年的努力,泰国到张家界的旅游包机将于本月15日实现直飞。

  据了解,泰国直飞张家界的包机从15日起每隔5天一个航班(曼谷—张家界),累计10个航班。曼谷起飞时间为:08:00,到达张家界时间为:11:50,当日14:00左右从张家界返回曼谷。

  武陵源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包括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国家是张家界今年境外市场拓展的重点方向。今年3月份,武陵源区人民政府组成促销团访问了新马泰三国,成功协助南航在泰国泼水节假期开通曼谷至长沙、武汉直航旅游包机,同时就开通泰国直飞张家界的旅游包机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在长达半年的时间内,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西部国旅与泰国旅游部门、东方航空公司等单位进行广泛的沟通与协调,并邀请了泰国国家旅游局领导到张家界考察访问,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经过一系列的运作,最终促成曼谷到张家界旅游直飞包机的开通。

  据了解,随着张家界国际知名度的日渐提高以及张家界在泰国市场促销力度的加大,今年泰国已成为张家界继韩国之后第二大旅游客源输入国。截到目前,仅武陵源风景区已接待泰国游客超过2.5万人,同比去年增长达两倍。本次直飞航班的开通,预计可为张家界直接输入泰国客近1500人。

  另据介绍,为进一步开拓泰国客源市场,张家界还将在泰国设立旅游形象店,并成立张家界泰国旅游市场协调委员会,力争实现泰国客源最大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