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简阳市融入天府新区签约452.8亿

2011年10月16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6日电(郭璇 吴平华)16日下午,四川省简阳市融入天府新区经济发展论坛暨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简阳成功签约产业项目59个,投资总额达452.8亿元,创下该市参加历届西博会以来签约项目的历史新高。

  论坛邀请了国家部委领导、四川省相关领导、法国企业家代表团及国内6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简阳市借势本届西博会,共签约成都•资阳现代工业发展区东丽塑料项目、美国锐盛公司与港通合资项目、成都•资阳现代工业发展区方大集团项目、国美电器商贸城、龙泉湖8号半岛土地整理投资项目及简阳市万亩花卉苗木科技示范园等59个产业项目,协议引资达452.8亿元,是上届西博会协议引资的145.8%。

  法国参议院副议长,前总理、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Jean-Pierre RAFFARIN与法国企业家代表团共31人出席了论坛,对简阳市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

  论坛上简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成都•资阳工业发展区规划面积达100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16平方公里,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4.8亿元,签约引进工业项目52个,建成投产15个;“七园一带”初具规模,一批优势企业已步入四川领先、全国先进行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