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福建漳泉铁路一货车脱线 泉州-赣州方向列车停运

2011年10月19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0月19日电 (龙敏)记者19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18日22时25分,福建漳泉铁路发生一起货车脱线事故,无人员伤亡。但受事故影响,福建泉州至江西赣州5217/18次旅客列车19日停运。

  据介绍,18日22时25分,48019次货物列车运行至福建漳(平)泉(州)铁路湖头至金谷间K84公里+150米处,撞上塌方坍体,造成机车侧翻及机后4节车辆脱线,中断行车,幸无人员伤亡。

  南昌铁路局透露,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铁路线路正在紧急抢修。

  事故发生后,南昌铁路局已启动应急预案,连夜调集铁路有关单位抢险人员和大型机械,组成了300人的抢险队伍,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受事故影响,途经漳泉铁路运行的泉州至赣州5217/18次旅客列车19日停运,铁路部门将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手续。

  此外,当天到泉州东火车站的K397次旅客列车临时改停湖头火车站,南昌铁路局会同泉州市政府已紧急调集二十部中巴转运旅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