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攀枝花现代服务项目受青睐 西博会签约将达260亿

2011年10月19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9日电 (王光东 高寒)19日,记者从第十二届西博会攀枝花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西博会上该市确定50余个项目签约,总金额预计达260亿元,创历届新高,其中城市现代服务业项目备受投资商青睐。

  据介绍,本届西博会上,该市突出资源优势和工业强市特点,推介77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机械制造、城市现代服务业等,受到多数投资商欢迎,经过多轮筛选论证,最终确定50多个项目签约,其中城市现代服务业项目受到投资商青睐。

  据了解,四川省二级城市中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银泰百货将落户攀枝花,该项目投资总额超过30亿元,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攀枝花市民提供更广阔的休闲购物去处。此外,总投资额约63亿元人民币的普达旅游(康养)城项目将落户该是仁和区,该项目占地约8000亩,旨在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一流国际旅游康养小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值班编辑】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