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西藏“9·18”地震灾区已获保险理赔1174.83万

2011年11月04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拉萨11月4日电(白少波)目前,人保财险西藏分公司已经向西藏山南灾区赔付1174.83万元人民币,日喀则灾区赔付金额正在理算之中。

  4日,西藏2011年第三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此间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在拉萨如是说。

  今年9月18日,印度锡金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西藏日喀则地区亚东、定结等15个县和山南地区8个县不同程度受灾,造成7人遇难、136人受伤,23450户、11.457万人受灾。

  资料显示,地震发生后,辖区金融机构积极开展抗震救灾金融服务工作。受地震影响灾区当地银行迅速恢复营业,确保了灾区现金供应、支付结算等金融服务有序开展;保险业采取了简化理赔程序和环节,开辟绿色理赔通道等措施,做好抗震救灾理赔服务;西藏自治区财政、扶贫等部门也出台了对抗震救灾、恢复生产等贷款实行扶贫贴息贷款等政策。

  多吉泽仁要求,农业银行西藏分行要充分发挥县及县以下网点贴近农牧民群众的优势,尽快出台抗震救灾贷款实施细则。西藏银监局要为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灾区重建和恢复生产创造宽松的监管环境。

  此前,西藏规划,灾后民房恢复重建工作将于2012年8月底前完成。(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