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拉萨举行优秀援藏干部周广智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年11月1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拉萨11月9日电 (陈香玉)11月9日,拉萨市常委、曲水县委书记周广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拉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周广智是江苏省第五批援藏干部,2007年赴拉萨市曲水县任县委书记,在任期间,带领曲水农牧民靠大棚致富,还将曲水县绿色农产品加工园区和聂当工业园区合并为雅江工业园区,并打造成为产业集群。

  3年期满后,周广智主动要求留任,并工作至今。2011年,周广智被评为“西藏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新时期援藏干部楷模”,还被授予 “优秀援藏干部”和“西藏自治区优秀县委书记”荣誉称号。

  报告会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主持。报告团由周广智,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宝祥,曲水县才纳乡党委书记达瓦次仁,曲水县曲水镇茶巴朗村党支部书记德吉曲珍4人组成。

  周广智在会上介绍了自己在曲水工作4年来的心得体会,孙宝祥、达瓦次仁及德吉曲珍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与周广智同工作、同生活的经历和感想。

  秦宜智在会上说,拉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周广智胸怀理想、矢志高原的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和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的过硬作风。

  拉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北京市、江苏省第六批援藏干部和全市党员干部代表、居民群众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