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贵州建设大型旅游集散中心

2011年11月10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阳11月10日电(记者 杨茜)9日在“多彩贵州城”内启动的“贵州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标志着贵州结束了没有大型旅游集散中心的历史,是贵州省为打造旅游大省迈出地坚实一步。

  贵州旅游集散中心位于多彩贵州城毗邻龙洞堡国际机场、贵新高速、贵广高铁、城际高铁、城市轻轨、西南环线、油小线和东客站交织的核心交通区域,项目主体工程规划用地近200亩。12月中旬将提供近百辆旅游巴士临时停靠车位,2012年5月完成主体工程后将提供2000余个旅游巴士停靠车位,在填补贵州大型旅游集散中心空白、提升贵州旅游接待水平的同时,还将发挥缓解贵阳城区交通压力的作用。

  贵州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推动贵州旅游文化资源的优化整合,贵州省的众多旅行社对游客集散中心的建设也提出意见。中国国际旅行社贵州分社经理吴笔说:“集散中心靠近空港,如果能和空港无缝连接,更加便于游客的进入、疏散,同时还能有利于人气的聚集。”

  贵州旅游集散中心致力于打造贵州省首家花园式旅游客运车站,还将与多彩贵州城展示中心紧密结合,搭建国内一流的贵州旅游资源展示窗口、旅游信息集成和交易平台,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综合服务。(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