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云南曲靖400警员投入师宗煤矿事故救援

2011年11月10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师宗11月10日电 (记者 杨颖融 史广林)11月10日,曲靖市师宗县私庄煤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现场,400余警员在市、县警方的指挥下,紧张有序地展开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和抢险救援等工作。

  11月10日6时30分,曲靖市师宗县私庄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下井的43人全部被困。接报后,曲靖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常务副局长徐兴华及副局长李树平、李党荣率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及消防支队民警,调集了相关设备,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会同先期到达的首批救援力量师宗县公安局及相继赶到的麒麟公安分局、陆良县公安局、罗平县公安局共计400余警员迅速展开现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和抢险救援等工作,警方全天候的努力付出,确保了事故救援工作的紧张、安全、有序进行。

  截至10日21时,阻塞矿道的六辆矿车已清理出五辆,400余警员仍坚守在事故现场持续开展工作。(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