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将迎来新一轮降温 大部分地区将迎降雪

2011年11月14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4日电(记者 陶拴科)新疆气象台14日对外发布未来三天天气变化情况,新疆北部将出现入秋后首次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

  由乌拉尔山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将于11月14日夜间到16日白天影响新疆伊犁北部,特别是伊犁河谷各地将普遍出现中到大雪,东南部山区可达暴雪,

  据新疆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今天白天到夜间,塔城北部、阿勒泰等地有微到小雪,其中阿勒泰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到暴雪。明天白天到后天,北疆大部、天山山区有微到小雨夹雪或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山区的局部有大到暴雪,上述部分地区有4~5级西北阵风,风口风力8~9级,气温将下降5~8度。

  与此同时,受冷空气影响的阿勒泰地区富蕴县也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未来48小时内,气温降幅8度以上。天气转晴后,最低气温在零下12摄氏度至零下15摄氏度之间。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冷空气入侵天气主要以降雪、降温和大风为主,对农牧业生产、抗震救灾、道路交通等都将产生较大的影响。(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