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南第三届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开赛

2011年11月25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第三届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开赛
桃江美女开幕式献舞。
    媒体运动员检查手中的打卡器,比赛中需用这种打卡器去确认是否到达目标位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益阳11月24日电(杨华峰)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兴的、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11月24日,“2011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精英赛暨湖南省第三届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在益阳桃江县正式开赛,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72所大中学组队和20个省内媒体精英队队伍共800多名选手参赛。

  在第一天的个人积分挑战赛中,参赛选手要在50分钟内找到隐藏在县城中分布不均的数十个“打点器”进行打点,然后回到指定地点。超过规定时间(50分钟)到达终点,成绩计为零分。

  在平时的新闻工作中,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这样的竞争意识同样体现在当日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的身影穿梭大街小巷,个个脚下生风、不甘落后,有的选手跑的气喘嘘嘘,有的搀扶而行继续坚持比赛。

  中央驻湘分会代表队领队叶政斌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让各位媒体工作者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媒体工作者的野外生存能力,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让大家在比赛中找到快乐,对新闻工作者的实际工作有较好帮助。

  据悉,湖南省第三届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设大师组和精英组两个组别,团队赛和积分赛两个比赛项目。比赛场地选址在桃江县城和郊区山地。(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