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2央视少儿春晚新疆赛区选拔赛开赛

2011年11月27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27日电 (记者汪金生) 2012年中央电视台少儿春晚新疆区才艺选拔赛本周末在乌鲁木齐德汇名品广场正式开赛,两天内共吸引了来自乌鲁木齐市及周边地区的100多名小选手参加海选。

  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按年龄划分组别,比赛项目包括舞蹈、声乐、器乐等表演,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最后进入新疆区总决赛环节,获胜者由新疆区组委会推荐到2012年央视少儿春晚组委会审核评定,入选的优秀节目及选手将参加2012年中央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舞蹈艺术音乐家学会新疆秘书处秘书长梁伟说,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比赛采取评委现场评比、现场决定是否晋级的方式进行,同时接受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不影响学习,11月26日至12月18日选拔赛期间,比赛时间均定在周末。

  据悉,央视少儿春晚将于2012年1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第三届全国中小学春节汇演将于2012年1月25日至1月2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将在春节期间播出少儿春晚实况。

  2012年中央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新疆赛区才艺选拔赛于10月26日启动,主题是:“我们的北京,我们的少儿春晚”,新疆各地州中小学的青少年儿童符合参赛规定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